close

在這個孤獨寂寞的夜晚

我想著我的未來,我的人生,我的所有......

想著我活著的價值,我為什麼活著,我為什麼而活......

乍看之下,似乎愚蠢。

一個人的空虛不會因為長時間的外在環境而被填滿。

我在幹嘛呢?

我也不知道。

當你耳朵響起了一段你沒聽過卻又優美的旋律的時候 ,

你的心理的第一個感覺是什麼?

是遇見愛了?

還是命運的轉折準備來臨?

還是聽見了上帝帶著天兵天將來到你身邊高唱哈利路亞?

不知道,也不想知道。

反正到頭來,終究是ㄧ場空。

我並沒有逃避,媽。

到教會,我承認!因為到哪裡讓我感覺到很溫暖,很好!

有人曾說:人來到教會起初不是因為神,而是因為人。

到最後,我信主了。

 

不過,不重要了.......真的不重要了!

愛情、友情、親情,對於我這個年紀來說......

好重!也好痛.....

 

小組沒有一個真正了解我的人,

身邊也沒有一個真正了解我的朋友,

我到底是誰......我到底是誰.....

是誰......是誰...... 

誰...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月22日 寂寞的午夜0點26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