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大早(7點)起床,刷牙洗臉後,去家裡附近的河濱公園打籃球!

然後回家後已經是9點多了。洗個澡洗個頭,10點整。

然後再吃個早餐,=口='10點半...跟我計算的完全不同= =''

 

11點跟鴨子約好....10點半做捷運去台北車站= =''鐵定遲到!

(結果真的遲到= =還遲到不久..讓s和鴨子乾等真是對不住........sorry!!)

 

三人再12點半準時坐上區間車,1點05準時到達桃園火車站,發現大家幾乎都到了!一行人很盲目的跟著鴨子到達傳說中的「年代人文咖啡館」!

何謂傳說呢?因為走很久,鴨子又有點走走停停,我們還一度以為迷路了....主婦作家洛琳趕緊上前關心!深怕迷路XDXD

 

OKOK!!最後終於克服重重困難到達了傳說中的年代人文咖啡館!

 

光看外面就很吸引我了!內部就不用說了。用筆電的,唸書的,情侶放閃光的,都安靜吵鬧的恰恰好!服務生的態度也不錯!一間很值得來的店,最重要的是,東西也好吃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門外 外面樓下一樓

有圖有真相!我連廁所的洗手台也拍,不過沒拍廁所!因為真的小小小小~~跟捷運的公廁那樣差不多~廁所外得洗手台

進到包廂後,大家坐定位開始點餐......波西米鴨2010桃園書聚正式開幕!開始大放閃光!大吃鴨肉!(血盆大口~~~)

二萍做的板板

 

等待餐點到來前,拍了一些照片~~

成堆的書阿!!!

OMG~~成堆的書呢~~

我帶的書..最上面一本(噓..)

這是我的!但是有點怪怪的~~(鴨:怎麼都是洛琳的書?!!!!!洛琳:我都為你拋夫棄子了......幹麻這麼小氣呢><鴨:對不起.....)

XDXDXD

依舊是等待餐點到來的前夕,簽書中ING~~

 簽書中!  簽書中!!

大家等待餐點前的閑聊~~(以順時針繞,分別為松音、殷暗、米鴨、洛琳)

終於!!餐點來了~~~~~~日式炸豬排拉麵!200元!豬排不錯吃!有一個碗裡面是黃色的,那是豬排沾醬,真的是超好吃的>////<我和洛琳為了那碗醬為之瘋狂XDXD

 

洛琳的黃金蝦真的不錯吃!外面是油條裡面是蝦子..只是我絕得很奇怪~~我一直把蝦子聽成鴨子= ='(黃金鴨很好吃......)

每味的餐點~話說豬排沾醬好好吃><

大家的餐點陸續到來!很整齊的畫面!不過沒拍到龍貓!!(悲嘆!!!!)

很整齊..很壯觀XD

鴨子的飲料,很特別的瓶身~~

鴨子的飲料~

吃到一半,拿起相機拍照,意外拍到這張,樂樂幫主是在逃避誰呢= =''謎之人物(?)沒關係!幫主,二萍會保護你的.....

樂樂在畏懼什麼(?)

鴨子拿著板子拍照,後面全是參加人員準備吃鴨肉的證據!!XDXD

主角~   

照片交代完畢!想看其他照片可至相簿內觀賞!

 

中間大家不乏聊聊天,我第一次看見殷暗、傳說中的謎之人物、龍貓、還有二萍。

大家平常都只是在PLURK上聊聊天,今天終於見面了!

 

而我也看見很久不見的洛琳(拋夫棄子XDXD)!只是我完全不知道松音會到...........(沒帶書..沒簽名!這就是不上噗的報應= ='')

 

中間大家聊了 很多,聊到鴨掌的烹飪,聊到等等是否去吃薑母鴨等等......可是越聊越聽不到自己說什麼了.....

 

(因為隔壁桌!!!!)

 

年輕的氣息果然不一樣呢,很有活力,雖然我們這邊也有年輕氣息....可是感覺卻是陰沉沉的=口='

 

然後幫主說話了!「快呀!拼過隔壁桌!要HIGH呀!」

 

套句松音後來說的話「我們是充滿文藝氣息的。」哈哈哈~~~

 

最後離開前,松音說:「店家很聰明,想到兩桌都很吵,所以擺在同一個包廂......」

 

然後我出大門時,很剛好的聽到店員說:「兩桌同時走欸!(呼氣) 」是鬆一口氣噢!難怪後來冷氣開這麼強= =''

 

後來呢,洛琳先去逛新光三越了,其餘人前往諾貝爾書店!以下是我拍的(我第一次看到成排的明日便利書!還有絕版書~)

 諾貝爾書店的明日書~(好多以絕版的)IMGP3698.JPG

我很痛心的花了身上的僅剩的100元,買了海魂和人魚....在此謝謝二萍的會員卡,讓我的身上能僅剩12元!增加了10元~)>>好窮酸= =''

 

一行人在前進肯德基~一群人聊阿聊~~遮閃光阿遮閃光~~

(閃光來源絕不是來自於我噢!!!!!!!!!!!!!)

 

然後可以看見對面的廣告牆....大大的游標就這樣在螢幕上!!(真是給力阿~~噴笑!)

 

然後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奇怪廣告....在肯德基對面放叫大家吃素時是哪招阿!!!!!!!!!!!!!

 

然後還有生命禮儀 精割ㄅㄠ皮......

 

尤其生命禮儀還擺在精割ㄅㄠ皮前.......這是= =''會死掉的意思麻..............(這間診所不要去 阿~~)

 

然後大家一起走了....回家的回家~回台北回台北!!到火車站還有閃光可以照~~一群人見光死!!!!

 

=========這兩天很開心!!找到同好了~~~~~~~~~(歡呼!!!!!!!!!!

 

阿嵐(BL/御我/明日)>>相見恨晚

殷暗(BL/黯然銷魂蛋/明日)>>相見超恨晚

二萍(耕林/仙劍/明日)>>超相見又恨晚

 

總之,感謝明日為我們牽線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(欣慰!!)

 

阿嵐....你一定要看黯然銷魂蛋的今日有鬼系列!!是鬼冒險+BL的經典之作!!!!

 

很開心...........也很鬱卒!!為什麼我沒稿費可以拿........

 

鴨子!說!(亮刀)

 

--------END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