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?

自己的個性變倔強,好強。

有一句八點檔的台詞說:「我不喜歡輸的感覺。」我應該就是這種的吧~呵呵。

而我也無法再去學習軟弱。應該說,害怕軟弱!

害怕再被欺負,害怕再被傷害。言語的利箭往往比實體的傷害更大。

八福說:「溫柔的人有福了,因為他們必承受地土。」

因為長期時間的自我保護,把自己訓練成有著一副堅硬不破的盔甲的鐵甲戰士。

看似百毒不侵,其實漏洞百出。溫柔的心,在身體的最下層。

慧中說的對,我外表看起來像是個大姐頭,內心根本是不折不扣的小女孩。(這個朋友真的很了解我)

有的時候,還會因為自己承受不住壓力而想要放棄自己。

但是最後,我總會又重新活過來,重新展開笑顏。

在好友面前,我是個很有責任感,萬是交給我,我都說OK的人。

好友不舒服,我還會送他回家、好友失戀,我陪他訴心事。

好友耍脾氣,我便好心告訴他,不要生氣!分析給她聽。

在家人面前,我是個小惡魔。

早出晚歸,外頭廝混(一~五晚自習;六教會;日>很少出門)

家人開始覺得我像家裡的客人,而不是他們的女兒。

((明明就不是出去玩,卻感覺一直往外跑))

 

但與家人,卻又保持著一種微妙的關係。

無奈吧,可是卻又無法。畢竟,我也會長大,不在是他們手裡抱的那個胖女娃。

 

在別人眼裡,我似乎很多才多藝。

會寫文章,會唱歌,敢勇於嘗試很多東西。。。

但在這背後,我付出的不僅僅是十幾年的光陰及忍耐,面對別人,其實我還是沒有自信的!

尤其,能力比我強的人。

我就會自我矮化!

 

該說我的個性是壞嗎?

各有所好吧!

有人問我,你恨那些欺負你的人嗎?

我說:不會。

 

如果凡是斤斤計較,計較不完;也傷心傷力,不是嗎 ?何不對自己好一點=)

有人說,你在別人面前都是強顏歡笑嗎?

我說:沒有。我都很真誠的開懷大笑!

因為我的個姓本來就是開朗的。

甚至還帶點單蠢=)天真。

 

世俗的眼光已經不再是打擊我的元首,

因為我知道,要愛自己,做自己!

 

儘管可能一輩子都無法談戀愛,

可能一輩子的男性朋友都視我為無害的,

交女朋友,認識美麗女孩,都想透過我當踏板,我都沒有關係。只要不要欺騙我。

 

再者,這世界上還是有很多很棒的事情可以做,不是嗎?

一起過個燦爛的人生吧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0420   開朗的10:43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