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因為考試 考試 再考試......(快瘋了)

所以很久沒有關注明日的消息了。

手邊的稿子也停下來了

我只能乾巴眼心中恨著那所謂的基本學力測驗(恨......)

每一次的聚會 我幾乎都會寫下紀錄 當然這次也不例外.....(可是聽說斷好幾次= =)

1200出門    1220到達捷運站

花了將近40分鐘才到達公館......(壓秒到達!!!safe.....)

看到很久不見的朋友(哈哈哈......)IMGP3532.JPG

在那裏聊了較近30分鐘(也站了30分鐘....XDXD)

我說松小音(姊姊?!) 你恍神了.....那麼一大團的人就站在那裏...我們具體被無視了XDXD

 

存在感渺小的5人......(該哭還該笑)

而且...平平都是作家(為什麼手機的LEVEL差這麼多......XDXD)

 

進到邁阿密 當然就點餐啦!!!  (很自然的跳過所謂的自我介紹!!!)

我開始充當服務生....(邁阿密的服務生應該感謝我..幫他省下一件工作)

 

我好像點了......珈哩肌肉義大利麵...(幸好記得)

光是副餐就覺得粉豐富(好像也還好.....)

 

'上餐速度蠻快的!(先上副~再上主) 

IMGP3533.JPGIMGP3535.JPG

之後邊吃邊聊  

鴨也拿出牛舌絣~~(蜂蜜好吃點>///<)

 聊了很久....IMGP3544.JPG

也玩了很久.....所謂的i phone4.....

(只是不是我玩...兩個小女孩玩得快high翻了~~)

   IMGP3549.JPG

感謝ip4的壯烈犧牲......(阿彌陀佛XDXD)

話說這台少女殺手..把某樂弄得團團轉!!XD

IMGP3543.JPG

玩了太鼓達人 玩了翻桌(大家的壓力好像都很大...............)

洨諸弄松小音的手時 我貌似腦袋閃過了...一小段畫面(某櫻似乎很用力捏某兩人...)IMGP3537.JPG

鴨子有這麼貼心的讀者真是太令人羨慕了!(舒緩手指緊度 不然就是肩膀馬殺雞....)

鴨子你作夢也會笑XDXD

最後 大家紛紛化身成戴墨鏡的使者(?!)

邪惡鴨全部弄上鋪浪了= ='(幸好刪掉了~~)

而且還拍了一個我的側臉= =''要是我外套不投降...我們可以看看誰先投降0.0(ㄎㄎㄎㄎ....)

真是太邪惡了......

不過

店內陳設還不錯!可是我還是堅信我被網站上騙了.....還有我朋友= =''

IMGP3548.JPG  IMGP3550.JPG

 

 

很喜歡這種朦朧的氣氛!!!

 

而且也認識不少新朋友   恩 ..阿歆   北北   石大哥  IMGP3538.JPG IMGP3539.JPG

 我好像漏拍了阿歆~~

 

嗯!在下次吧~~盡量不錯過了!!>>^^

 

啊!!忘記一件事了~~

就是莊風姐~~~~>/////<真的好久不見~

一見面就是一個大抱抱~~下次再一起約出來喝咖啡呀~~(北車見XD)

話說..某鴨你有把我們剩下的牛舌餅給莊風嗎............(好像聊天聊得太盡興了!!!)

 

 這是簽的書~~IMGP3536.JPG

 

----大家結束散了後  我坐火車回家

坐火車到板橋時...遇到學生黨..

強迫推銷..(前面大家應該都知道大概什麼內容吧)

然後他說 拜託啦!買一下啦!

 

我 可是我不想欸..

她 那你可以滾了...

那我就轉身走了!(她還罵了一句宵查某)

 

我真是有點哭笑不得.....覺得又很莫名其妙!!比我在世貿外遇到的還更沒禮貌

 

至少他還會說 謝謝~~

 

-----END----(更多照片請至相簿!!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