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 

 

 【序】

 

望著窗外的雨,無情地嘩嘩落下。看著看著,我的心也不自主地

隨著那些雨嘩嘩墜下了。 

看到雨,不自覺想到你…… 

是你說,只要有雨的地方就會有你的身影,現在呢?你又在哪裡……

跟你在一起五年多,我們過著甜蜜又令人稱羨的生活。甚至,我們談到了婚嫁!可是,你卻被無情的病魔牽著走,到了最後,你還是被它帶走了……

愛你、想你、戀你,可是就是看不到你的實體……

只能在相片中望著你昔日光影,其他什麼都看不到了……

你走後,我一個人安安穩穩的生活,我不再奢望有什麼浪漫的愛情生活。       

只希望……能有一個人好好地愛我、好好的保護我,讓我不再孤獨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