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信很多人都有東西掉到櫃子底下縫隙的經驗。


縫隙夠寬只要手伸進去就可以把東西取出來,只是難免會沾到一些像灰塵、蜘蛛網之類的髒東西。


縫隙太窄可能需要藉助如直尺之類的工具,或者是花費一些力氣來搬移櫃子。


但是,假如確定東西掉在下面,卻找不到?而且類似的情況不只一次?掉落的都是同一個地方?

那麼,奉勸你……下次別直接放低身子看。因為你不會知道會看到什麼東西。

我家裡面有某處不顯眼的角落擺放著一個舊木櫃。


那個櫃子因為門故障打不開而且又沒什麼用處,所以一直被丟在那裡。


我很少經過櫃子的附近,對櫃子也有莫名奇妙的反感,因為我總覺得好像有什麼『東西』躲在裡面。


我也告訴過媽媽,她只告誡我櫃子已經很破舊不要隨意碰觸,並沒有說其他的。而我也不多疑。


在幾天前,櫃子準備要交給清潔隊處理掉,於是從角落搬移到客廳的大門一旁。


然而事情發生了。只要有什麼東西掉到櫃子底下,就很難找的回來。

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了!


我惡狠狠的瞪著櫃子,拿著直尺在下面搜括一番,還是找不到我親愛的十元硬幣!


其實之前也有縫衣針、迴紋針、螺絲釘搞出神秘失蹤案件,我發現,它們的共通點就是全進了這個櫃子底下!


「搞什麼鬼啊……。」我看著櫃子咕噥著。


其實我也想過要把櫃子搬移開來,但是一考量到它可觀的重量,還是決定打消這念頭。


之後,我忿忿的將直尺用力的甩到一旁,挖了都快半小時了還是沒啥搞頭,我就只好放棄十元硬幣的搜救行動。


就當我正要轉身離開的同時,櫃子下方突然發出『窸窣窸窣』奇怪的聲音。



『挖哩……鬼還真的給我跑出來哦?』內心暗想著。


我越想越覺得奇怪,為什麼之前都沒什麼動靜,偏偏選在家裡只有我一個人的時候,而且還是晚上……



我望著底下縫隙的一片漆黑,正在猶豫著是否要拿手電筒過來。
視線掃到一旁一小袋的BB彈。 


我毫不猶豫的拿起一顆BB彈,往櫃子的方向慢慢的丟過去。


而BB彈已經完全滾入櫃子底下了,但是半點聲音也沒有。 


照理說應該至少還會發出一點聲響的,不是嗎?


 「……」我往前進了幾步,最後蹲在衣櫃的正前方。


我想了想,我之前好像都是直接拿工具尋找掉到櫃子下方的東西,幾乎沒有看過底下縫隙……


一想到這裡,我忍不住吞了口口水。


我雙手貼地,我慢慢的低下頭,決定一窺櫃子底下──





我馬上後悔了。




在櫃子下方距離地面不到三公分的距離,居然可以清楚看到一顆頭塞在那裡,五官早已扭曲變形。



BB彈被一雙勉強看的出是嘴唇的器官所含著。


他陰森森的盯著我,似乎正在考慮是否要讓我加入櫃子底下一列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