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水災!這次的災情嚴重成這樣,政府到底在做什麼?

拒絕外援,救災速度慢!災民心情你們懂過嗎?

你們政府何時知道消息的?BBS上都比你們快!

人一個一個的失蹤,一個一個的死亡,你們這些政府高官還可以坦蕩蕩的去吃大餐?當你們在吃大餐的同時,有沒有想到當下有多少人沒飯吃?多少人正陷於水深火熱當中?多少人在這時間與世長辭?

高官=狗官阿

不是我話說得太絕,當我前往災區協助救災時,看到他們我真的好捨不得!有人每天以淚洗面,等著回不來的人,有人帶著傷,在裡面休息,心裡卻一直在滴血。

還有人半夜都睡不著,一直往外頭看,看自己的親人能不能平安歸來。

 

你們政府真的有在關心人民嗎?

這次的水災重創了整個南台灣,新聞一幕幕的映在眼裡,眼淚不停的滑落,心也不停不停的抽痛!

我多希望自己能去幫忙,結果我有幫到,我很開心但我也傷心……

 

這次的水災多少個家庭支離破碎!多少個人失去親人!又有多少個人失去家園!

你們真的有在體會嗎?

 

你們引起民怨,滿意了嗎?下台吧!

 

小林整個滅村,真的只有一個慘字形容!慘絕人寰阿!!

 

以上純屬於我個人發洩,請勿引起筆戰!謝謝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