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哎呀──

今天去參加笭大的板聚!

哇哇──之前有拿書去給笭大簽名,我記得好像很多本.......忘了

所以我這次拿來的書不多......

3本!

看到大家拿來的.......=口='

我真是小小巫見大巫阿~~~

去到那哩,看到好多人噢~~

還有很多明日作家!尤其是松音!我有買他的書噢...

(要不是我不知道他要來,我早就把書殺給他簽了 =  ='')

在場的明日作家除了淬煉&至情沒聽過外,其他都有看過書和聽過作者。

另外、冷諺明!聽到他說他名字的時候,有點耳熟……

好像有在柚臻的書裡面有出現過= =''

(好像不重要)

然後,我們那桌幾乎都是國、高中生!

恩……好像挺談的來的!!

之後,笭大叫我們自我介紹……奇怪?我怎麼不緊張?

 膽大!恩!(或許吧……

之後,苓大說要講親身經歷!

好吧!我真的打算要說……

就在我準備說的時候,痾……我發現火熄了= =''

那到底該先講火?還是故事?

然後我就看到有人先說了……那我就先火好了

 

起初也沒想那麼多……沒想引來這麼多人的((咳咳

好吧!笭大記住我了!這是重點= =''

但是還真是有點尷尬=口=''

 

之後,我就說了一個隔宿的經歷!

天阿!在講的時候,我好緊張!但又會想到當時的情景,真的很毛~~

還是心有餘悸阿!

 

在來就是……問問題啦!!

天阿!裡面的問題我會耶!

可是都被搶答了= =''

唉~可惜噢!!

 

之後,到了簽書!

哇──笭大的手一定痠死了!

 

看到大家一袋一袋的來!一疊一疊~~

小白還帶大板子耶~~

猴塞雷~~

 

之後到了拍照!恩……

 

笭大真的好像常常在拍照!每個POSE都好正噢!!

如果笭大可以再高一點……真的可以當模特兒!))咳咳~~當我沒說

 

我給笭大問了好多問題,然後我才發現……

 

原來笭菁=蜜菓子

我看蜜菓子不知道多少本了= =''

 

不過都不是我買的啦!!書店借的......

後來,我跟楓糖&莊風&JJ聊的很開心 喔~~

 

最後,我就很開心的回家了~~^^

 

希望下次還可以參加!

 

照片去相簿看噢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