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天是八月第一天,我很高興參加這個網聚!那天有波西米鴨、笭菁、松音、圈羊人、洛琳、南方大表哥、冷諺明,還有一位新星作家小ㄗ,還有許多讀者共襄盛舉。

 

那一天,我與我的朋友「小櫻」一同出發到公館站,可是到的時候,都沒人。原以為大家都過去了!我倆就在苦惱著怎麼過去那看似偏僻的店......

 

結果在我身後的小櫻,問我說:「欸,杜!你看那邊......對!就那邊!你覺得她/他男的還女的阿?」她這麼說,我當然就轉過去啦!然後......我就發現冷大了!還真是多虧小櫻問我這個問題阿!xD

 

之後,我們一行人就頂著艷陽到達實在有夠偏僻的Common Place (幸好有跟大家一起來)到了之後,裡面冷氣真不是蓋的!涼阿~~~~真的比那板後的一X堂好太多了!而且服務態度又佳!(好感+10)

 

首先是從讀者自我介紹開始,小樂樂首當其衝被冷大推了出來。(辛苦妳了)

 

她說她是國一升國二,當場嚇壞了我和小櫻=口=''因為,小樂樂看起來好成熟,很像大學生!我和小櫻還以為我們是裡面最小的......(殘念......)

 

之後,不知道為何閃過一桌,先跑到我們這桌來了!所以,就換我了= =''

 

「加火的!」笭大的這一句話,想必勾起在座參加過7/18笭大阪聚的讀者&作者一段好笑的回憶。

 

「我是阿杜!我上次有參加笭大的板聚,然後很高興這次可以來。」這時,冷問我:「那你是為誰來的?」哇咧....我為很多人來欸!那沒辦法啦!我只能說:「我是為大家來的。」這無疑是官方說法阿。其實,我是為了笭大&圈羊人&松音來的(好像也沒有很多阿...)我介紹完後,換我的同伴小櫻。她很「害羞」!不敢自我介紹!所以他小小聲說了幾句就坐下了。(想要知道為什麼害羞這兩字被框起來的,請繼續往下看。)

 

沒多久,我突然想起相機要出動!我趕緊抄出我的相機出動!開始錄起影來,但是很可惜!有些沒拍到!

 

拍完後,我回到位上吃我的點的餐點,痾......100元沒白花!花茶口味烤的蠻好吃的!然後我就跟小櫻在位子上閒聊,我跟小櫻聊些上次我去參加笭大板聚的趣事(想起來.....ORZ)然後又跟她聊一些作者的作品,像是這次松音的絕命派對、圈羊人的狼之利爪、笭大的陳小美、阿呆......當然我們也有聊到冷大(在後面很重要的人物欸),就在我們聊的很起勁的時候,冷把波西米鴨帶過來我們這桌(以下稱為鴨子,別怪我!我懶......)寒喧幾句(?)然後,我跟鴨子說:「你之前不是有出夢靥特快車嗎?」鴨:「有啊!我今天也有帶!」然後,鴨子就從袋子裡拿出來一本。其實,鴨子一開始是來推銷狩之奇航的,可是一看到他拿出「夢靥特快車」我就說:「那我買這本好了」哇哩!看到恐怖小說馬上變了心意,變的真快!

 

結論:櫻,狩之奇航*1,杜:夢靥特快車*1。

 

說到夢夜特快車,回家看了之後,我覺得內容很不錯!一篇又一篇的故事,目錄前還有一個又一個的英文字母,到最後!我發現,那些英文字母串成成一個單字!很有創意,內容也讓人難以忘記,是我覺得還不錯的一本書。而且是恐怖的(沒膽的還是別看吧!)邊看邊想像,果有一份悚意!)看了狩之奇航也一樣,覺得很好看!我發現......我好像也變成鴨子的書迷咧!

 

回到正題。

 

之後,我就到處與作者們拍照、聊天,我也有和小ㄗ聊了一些喔!!

 

杜:「hello!那個你剛自我介紹說你有在論壇......那是哪個論壇阿?」

 

ㄗ:「痾......台灣論壇。」杜:「我也是欸!那你在哪版?」ㄗ:「我在鬼版。」杜:「呃...好不巧!我在情版。」然後兩個人就這傻笑過去......

 

然後,我跑去跟圈羊人&松音聊天。(其實是藉著聊天之名,去跟各個作者要即時&msn)

 

我們在聊山寨版圈羊人!話說,當我得知+我即時的那個圈羊人是假的的時候,心真的好涼~~涼到去住北極都不喊冷了!後來,我就提議圈羊人跟山寨版圈羊人對槓,兩個用即時聊!正版vs山寨版,誰會贏呢?結果圈羊人就說:「看起來好像很好玩,但是回頭想想還蠻幼稚的。」對呀!是還蠻幼稚的= =''但是我還是想看山寨版圈羊人囧的模樣!(誰叫他害我涼心)

 

聊完之後,我就回到笭大那桌,我們接者聊天,後來不知道怎麼聊的,聊到冷大那邊去......「冷正妹。」某櫻。

 

洛琳姐這時候說:「啊!我想到一件事!有一次我跟冷去喝咖啡我就叫我老公載我去,回去後,我老公居然說:「那個女孩子怎麼了嗎?」(在場全笑翻。

 

然後,好像是洛琳姐說之前在即時上,冷問說:「誰有裙子。」然後,又不知道怎麼了?有兩個小姑娘開始動手改造「冷姑娘」。這兩個小姑娘,分別是一開始『靦腆害羞』的「小樂樂&小櫻」,結果就變成下面一番情景.....

注意圈圈的地方。(不明顯仔細找)  

 

活動漸漸接近尾聲,人走的走、散的散。剩下幾個讀者&作者在閒聊,直到6點大家才散去。其實在接近尾聲的這段時間裡,我發現了一個東西......(上面那張圖)

 

靈異系列作者在開聚會,連好兄弟也感受到磁場想來參一咖嗎?哈哈!不是啦~~是對面店家擺出來的看板啦!(誰叫他是黑白的= ='')

 

大家散去之後,洛琳姐開車回家,冷大、松音、鴨子、我、佩伶姐、小櫻、KIYA,分別坐捷運回家。

 

過程中,冷大&佩伶姐一起搭新店線回去,其餘人都搭板南線;松音&鴨子是同方向,而我&櫻&KIYA則是同方向。

 

回家的路途中,我們聊了很多有趣的事情。像是:喜歡在搭捷運時,到最後一個車箱去等。(我與松音在此是同類人)

 

松音還說了一句,讓我記憶猶新。「小美無所不在,小心小美就在你身邊。」這句話讓我想到,如果拿去當小美冰淇淋的代言詞很適合!最重要的是,還要找小美去當代言人。

 

至於有一段怪怪的記憶,好像是有關於名字的.....我好像忘記了!好吧!忘記就忘記了!不准有人跟我提起了!那應該是不能說的祕密吧!

 

總之是個美好的一天!完的開心!簽名也很開心!期待下一次的聚會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